Afghani

aph厨,名字是没有斯坦的阿富汗,愿世界和平!

Q:你会在万圣节怎么打扮?(1)

北伊:能让我受女孩子欢迎的东西!

日/本:我还在犹豫……

德/国:好吧,让我们看一看……

普鲁士:显然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事了!不管怎么说,我要穿黑色的衣服!还会有银色条纹!还要加一把很厉害的剑!哈哈哈哈!我们就是主角了!

美/国:我要变成超人!他是英雄中的英雄!

英/国:你确定?他的衣服可是紧身衣啊!

英/国(阴笑):也许我应该扮成那种阴险类型的……

美/国【缓缓后退……】

法/国:我一直在伪装自己。内心的野兽隐藏在名为“我”的艺术作中。

俄/罗/斯:芥末。

中/国:去年扮的是幽灵,今年还有更神奇的东西哦!在我试图变脸的时候,因为我的年纪,小香来阻止了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